琴苏离_所爱隔山海

亮晶晶激推
vergil
小狗激推中!

迈尔斯水仙饭来
42迈全肯定bot

仙古
过激北洛右推

【九州天空城/全员带all逸】星辰大学新生交流群 04

*现代校园,聊天体,全员向带all逸
*本章主真逸,微君逸

 

======


技术宅也有春天:经过我的深思熟虑……
技术宅也有春天:我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
技术宅也有春天:那就是……
技术宅也有春天:加入菁英会!
技术宅也有春天:@I believe I can fly 羽皇陛下!请让我加入菁英会吧!!
技术宅也有春天:【痛哭流涕.JPG】
我没那么老:哇哦开屏高能
花中小精灵:……真真,为什么一句话你非要分成几段发呢
花中小精灵:【心痛.JPG】
技术宅也有春天:嗯大概因为……这样比较醒目?
熊与海棠:就是你们羽族人爱招摇性子的缩影,不用反驳了【冷漠.JPG】
我没那么老:支持熊棠!
熊与海棠:哦
我没那么老:……
技术宅也有春天:我们羽族哪里有都爱招摇,爱招摇的明明只有那一个x
花中小精灵: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话在理【doge.JPG】
腾鸾:……你们不许黑天逸
花中小精灵:我们也没说那是风天逸啊hhhhhhhh
腾鸾:…………
腾鸾:你们套路深,是我太天真【黄豆再见.JPG】
技术宅也有春天:摸摸姐姐
技术宅也有春天:……等等跑题了喂!
熊与海棠:你才发现
技术宅也有春天:@I believe I can fly 羽皇陛下!我十一分真诚地请求加入菁英会!!!
世界第一羽皇陛下后援会菁英会-那一夜:你……想加入菁英会?
世界第一羽皇陛下后援会菁英会-关山:啧啧,又有人想加入了啊【喵喵.JPG】
世界第一羽皇陛下后援会菁英会-小月月:菁英会不是你想加——
世界第一羽皇陛下后援会菁英会-不是小胖:——想加就能加!
世界第一羽皇陛下后援会菁英会-小月月:瞳木give me five!
世界第一羽皇陛下后援会菁英会-不是小胖:【击掌.JPG】
花中小精灵:【心情复杂.JPG】
熊与海棠:呵
技术宅也有春天:………………
技术宅也有春天: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加入的……吧?
I believe I can fly:连对自己都没有信心,菁英会不需要你这种人
I believe I can fly:你们四个——也别行礼了,看着心烦
世界第一羽皇陛下后援会菁英会-不是,小胖:……是,主上【委屈.JPG】
世界第一羽皇陛下后援会菁英会-那一夜:【委屈.JPG】
世界第一羽皇陛下后援会菁英会-小月月:【委屈.JPG】
世界第一羽皇陛下后援会菁英会-关山:【委屈.JPG】
花中小精灵:……有什么区别?还不是刷了屏→_→
I believe I can fly:你有意见?
I believe I can fly:很好,憋着【微笑.JPG】
花中小精灵:……你这个恶魔!(╯‵□′)╯︵┴─┴
腾鸾:不愧是天逸w
花中小精灵:噫!
I believe I can fly:啧,那个说要加入菁英会的死哪去了,数到1不出来你就永远别出来了
I believe I can fly:1
技术宅也有春天:啊啊啊我在!!!!
技术宅也有春天:对不起羽皇陛下!!!刚刚去上了趟厕所_(:з)∠)_
技术宅也有春天:我我我……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加入菁英会的!请羽皇陛下批准!
I believe I can fly:呵,说说,为什么想要加入菁英会
技术宅也有春天:因为……因为从菁英会里面出来的,都是最优秀的!
I believe I can fly:撒谎,拖出去【冷漠.JPG】
世界第一羽皇陛下后援会菁英会-不是小胖:好咧!
技术宅也有春天:不不不不等等我说实话!!!
技术宅也有春天:因为……仰慕陛下的高贵和威严(*/ω\*)请陛下给我一次机会!
I believe I can fly:羽皇的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微笑.JPG】
技术宅也有春天:只要能加入菁英会,陛下叫我做什么都行!(*/ω\*)
I believe I can fly:哦,是么?那好,你去买瓶可乐,把它“不小心”倒在图书楼二楼最靠里那张桌子靠窗的那个人头上
技术宅也有春天:哦好……诶???
花中小精灵:……刚刚才戴上了墨镜,画风突变猝不及防
I believe I can fly:怎么,做不到?原来你也不过是嘴皮子话说得漂亮而已
技术宅也有春天:我知道了,这就去_(:з)∠)_
I believe I can fly:乖,听话【摸头.JPG】
技术宅也有春天:!!!!!!!!我去了!
腾鸾:……
花中小精灵:……风天逸,你这要求提得也太过分了吧!
I believe I can fly:菁英会内部事务,你个小丫头管不着
花中小精灵:你!!!(╯‵□′)╯︵┴─┴
花中小精灵:哼!你就继续作死吧!小心作到最后引火烧身!
I believe I can fly:放心,不会有那一天的【喝茶.JPG】

======

白庭君:风天逸!
白庭君:风天逸你出来!!!@I believe I can fly
花中小精灵: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庭君哥哥,风天逸那家伙又怎么你了?
花中小精灵:……等等不会是……!
I believe I can fly:哟,怎么了,这么气急败坏的
白庭君:你还装傻!指使羽还真泼我一头可乐的,除了你还会有谁?
花中小精灵:……【心情复杂.JPG】
I believe I can fly:是我又如何?
白庭君:…………………………
花中小精灵:居然凑表脸地承认了!我对风天逸的脸皮厚度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心情复杂.JPG】
白庭君:……你到底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I believe I can fly:你猜?猜对了我就告诉你
白庭君:…………算了,要是事事都跟你计较我早几年就被你气死了【黄豆再见.JPG】
白庭君:不过这种事最好没有下次!
I believe I can fly:看本皇心情如何咯【微笑.JPG】
花中小精灵:蜜汁闪光……我怎么觉得我又要戴上墨镜了……

======

熊与海棠:都走了?
熊与海棠:总结一句,某人怎么作都不会死,还不是因为有人chong zhe ta呗【睿智的目光.JPG】

======

技术宅也有春天:……
技术宅也有春天:那啥,我可以加入菁英会了吗_(:з」∠)_

 

TBC


好像又欺负了一把真真【喂!
关于今后走向的预警:
虽然过程是all逸,但是结局是君逸【如果我能写到结局的话……
真真和皇叔等虽然都会有戏份但是是粗粗的单箭头
就这样_(:з」∠)_

评论(12)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