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苏离_所爱隔山海

亮晶晶激推
vergil
小狗激推中!

迈尔斯水仙饭来
42迈全肯定bot

仙古
过激北洛右推

【九州天空城/全员带all逸】星辰大学新生交流群 03

*现代校园,聊天体,全员向带all逸

*本章主……大概君逸,微真逸刃逸

*前两篇忘了方夜彦这个人……这回补上

*貌似越写越无聊,so sad


======

技术宅也有春天:……

技术宅也有春天:……我不过下线两天跟机枢教授探讨问题外加思考怎么让白家破产你们就刷了这么多【哆啦A梦吃惊.JPG】

技术宅也有春天:还有羽皇陛下居然回南羽都了?!

技术宅也有春天:【心情复杂.JPG】

白庭君:……

我没那么老:大概羽族都有一言不合就刷屏的毛病……

白庭君:羽还真,你为什么想让我家破产?

——技术宅也有春天撤回一条消息——

技术宅也有春天:啊,我说过吗?

白庭君:…………

小名不叫石蒜:【笑摸楼上狗头.JPG】

白庭君:???

小名不叫石蒜:抱歉少主,一时手滑……

花中小精灵:开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庭君哥哥

白庭君:你们……唉算了

熊与海棠:太子殿下,摄政王寿宴开始了

技术宅也有春天:熊棠在现场??

白庭君:母皇让熊棠送贺礼过去

花中小精灵:……我怎么从庭君哥哥一句平淡的话中听出了得瑟的味道?

白庭君:我为什么要得瑟?

白庭君:熊棠,拜托你直播一下

熊与海棠:好的,太子殿下

技术宅也有春天:…………在摄政王寿宴上玩手机真的好吗

技术宅也有春天:不过我也想听直播就是了_(:з)∠)_

我没那么老:楼上的立场一点都不坚定

技术宅也有春天:为了羽皇陛下要什么立场→_→

——技术宅也有春天撤回一条消息——

白庭君:……我看到了

花中小精灵:真真,加油啊【拍肩膀

熊与海棠:摄政王还没来,我看到羽族菁英会F4也在玩手机

熊与海棠:羽皇陛下看起来很不耐的样子


======

——私聊——

熊与海棠:【羽皇端坐于高位.JPG】【羽皇端坐于高位2.JPG】【羽皇端坐于高位3.JPG】

熊与海棠:太子殿下,不用谢我,加油!

白庭君:……?

======


世界第一羽皇陛下后援会菁英会-小月月:噫被发现了

世界第一羽皇陛下后援会菁英会-不是小胖:我觉得我藏得很好啊?

世界第一羽皇陛下后援会菁英会-关山:瞳木你以为你藏在柱子后面别人就看不到了吗

世界第一羽皇陛下后援会菁英会-那一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世界第一羽皇陛下后援会菁英会-不是小胖:……你们对我一点都不友好,友尽!

花中小精灵:……又被刷屏的羽族ID糊了一脸【流出血泪.JPG】

小名不叫石蒜:【生无可恋.JPG】

技术宅也有春天:噫,白庭君和熊棠怎么忽然不见了

熊与海棠:羽皇发怒了,扬言要散了寿宴

熊与海棠:摄政王来了——skgfhoawihasdhgytxyxycjcd

世界第一羽皇陛下后援会菁英会-小月月:天啦撸!!!!

世界第一羽皇陛下后援会菁英会-不是小胖:我的天………………

白庭君:?

白庭君:都怎么了?

技术宅也有春天:【不翔的预感.JPG】

花中小精灵:【不翔的预感.JPG】

我没那么老:【不翔的预感.JPG】

======

白庭君:过了十分钟……

======

技术宅也有春天:二十分钟……

小名不叫石蒜:感觉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熊与海棠:我回来了

白庭君:熊棠!到底发生了什么?

熊与海棠:摄政王在羽皇陛下耳边贴面不知说了什么,羽皇就炸了……然后,他们俩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大打出手【心情复杂.JPG】

熊与海棠:羽皇身手好不是传闻,是真的


======

——私聊——

熊与海棠:【羽皇打架1.JPG】【羽皇打架2.JPG】【羽皇打架3.JPG】

熊与海棠:太子殿下你得好好练练身手啊

白庭君:…………??

======


花中小精灵:【黑人问号.JPG】

技术宅也有春天:【黑人问号.JPG】

熊与海棠:现在他们俩停下来说了几句话,然后又坐下来和和气气地开始寿宴了【心情复杂.JPG】

熊与海棠:不过摄政王嘴角那一抹蜜汁微笑真是不知如何形容……【心情复杂.JPG】

技术宅也有春天:………………熊棠,直播君可不是你这样当的

花中小精灵:到底说了什么好在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熊与海棠:等他上线可以问问他


======

——私聊——

白庭君:风天逸,你那边到底出什么事了?

白庭君:……我忘了你不看私聊

======


熊与海棠:寿宴散场了

技术宅也有春天:!

技术宅也有春天:@ I believe I can fly

花中小精灵:@ I believe I can fly


======

——私聊——

I believe I can fly:…………啧,是熊棠说的吧

I believe I can fly:我的事还不劳人族的太子殿下你费心

白庭君:……风天逸你能不能不要总是这样

白庭君:等等,你不是……不看私聊?

I believe I can fly:我不小心点到的,不行?

白庭君:……可以

白庭君:你和你皇叔怎么回事?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叔侄之间的小打小闹罢了

I believe I can fly:怎么,觉得若是羽族的皇与摄政王互生嫌隙会令你人族有机可乘?

白庭君:……我在担心你!

I believe I can fly:……………白庭君,你这个人当真是……

I believe I can fly:可恨


======


技术宅也有春天:……还没上线吗

世界第一羽皇陛下后援会菁英会-不是小胖:看主上在房间里盯着手机在笑我还以为在群上,结果居然不在?

技术宅也有春天:……

花中小精灵:我……我有一种奇怪的预感……

花中小精灵:@白庭君 庭君哥哥?

技术宅也有春天:…………不会的

白庭君:嗯?苓儿找我?

花中小精灵:庭君哥哥,你现在在干什么?

白庭君:和风天逸私聊啊

白庭君:苓儿怎么了?

技术宅也有春天:………………

花中小精灵:没没没没什么……

白庭君:?

技术宅也有春天:我下线思考如何让白家破产去了【黄豆再见.JPG】


======

——私聊——

熊与海棠:太子殿下,我发现我小看你了,真的

白庭君:……为什么今天你们的话我都听不懂?


TBC

关于皇叔与吾皇之间容许我卖个关子_(:з)∠)_【喂!

怎么办我好想送太子去修恋爱心理学【喂!


评论(23)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