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苏离_所爱隔山海

亮晶晶激推
vergil
小狗激推中!

迈尔斯水仙饭来
42迈全肯定bot

仙古
过激北洛右推

【仙剑六】至死方休 中(上)(洛埋名×扁络桓 现代AU 短篇撒糖向)

《至死方休》


*原本以为能三发完结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中(上)


转眼便到了周日,从早上起床开始扁络桓就陷入一种名为焦躁的糟糕情绪中,坐立不安,神游天外。


洛埋名倚着沙发看着电视,有一下没一下摇着手里几千万的古董扇子,无聊得要命,看着身旁扁络桓的状态实在看不去,忽的合上扇子放在一旁,出手按着他的肩翻身将人压在沙发上,捏住下巴就是一个深吻。吻到人快喘不过气来才松开,末了还伸舌舔了舔他被吻得水光潋滟的唇,凑到他耳边含住小巧耳垂,从喉咙里发出一声轻笑道,“明明见家长的人是我,你紧张个什么劲?”


扁络桓默默翻了个白眼,努力无视洛埋名缓缓打入耳里的吐息令自己身子一软的现状,喘息了片刻才有气无力地开口,“废话,那是我的家长,我怎么能不紧张?再说,他们要是对你不满意可怎么办?”


洛埋名眸色一暗,嗤笑道,“我以为他们早对我不满意了。”说着恶意地捏了捏扁络桓劲瘦紧实的腰侧,缓缓摩挲,“不过他们满不满意又与我何干?”


拍开他不老实的手,扁络桓心说怕的就是这个,“在他们面前你可别这个态度。”


“嗯?”拖长了语调句尾缓缓上扬,洛埋名微微眯眸,眼里蓦地泄出两点精光,抓着扁络桓苍白而骨节分明的手放在嘴边细碎吻着修长五指,“你这是在求我么?好啊,不过得让我收点补偿。”


“什……什么啊!”扁络桓一愣,随即抽回手将人推开,站起身佯怒地瞪着眼,只是发红的耳尖多少泄露了些他的心思,“过了这关我们都有好处,你你你……居然还要补偿?”


洛埋名任由他推开,翻了个身靠着沙发执起扇子敲敲手心,好整以暇地抬眸看他,虽是仰望的姿态,气势却无端的压人,“我可不在乎你的大哥二姐,噢,还有个小妹,他们同不同意。反正,你只能是我的。”


最后一句话嗓音极低,偏生透着斩钉截铁的味道,似乎天经地义。


扁络桓脸色一僵默默看着他,似有些欲言又止,半天才挤出一句话:“我说,热海的洛大总裁,你是不是总裁文看多了?”



门铃声响起的时候已接近黄昏,扁络桓猛地从沙发上跳起来拉着洛埋名冲到门口,拍拍脸努力令自己冷静下来,手肘戳戳洛埋名低声道,“你表现好点,补偿随你。”说罢便郑重伸出手拉开了门。


门开的刹那黑影一闪,一团什么东西扑到他身上,环着他的腰放声大哭,“呜呜呜三哥!二姐说你要嫁人了是不是?你快告诉我二姐她是骗人的,三哥!”


扁络桓突然觉得头疼,松松抱着怀里的小姑娘,手底下极为温柔得一下一下抚摸她的背,“小媛你别听清霏姐胡说,三哥没有要……嫁人。”说着抬眼看向站在绮里小媛身后的两个罪魁祸首,目光带着点欲哭无泪的控诉,“老大、清霏姐,你们……”顿了顿,还是将“来就来吧怎么还把小媛带过来?”吞进肚里,不用说,肯定是带来捣乱的。还有,“嫁人”又是怎么回事?


葛清霏笑意盈盈地摸摸绮里小媛的头,“我可没胡说,小媛你看后面那个,就是你三哥要嫁的人。”


清霏姐你!扁络桓忙将求救的眼神投向一旁的嬴旭危,却见他静静站着,视线定定放在身后洛埋名身上,似乎并不准备阻止。


闻言绮里小媛从扁络桓怀里抬起头看了看一边兀自倚着墙的洛埋名,目光充满敌意地上下打量了一阵,露出自认为十分凶狠的表情,“三哥!这就是你要嫁的那个混蛋?”


洛埋名一笑,唇角勾出几分不明笑意,眼里透出些兴味,颔首道,“就是我,小妹妹。”


“不要叫我小妹妹!我已经九岁了!”被戳到痛脚,绮里小媛立时松开扁络桓侧身对上洛埋名,恨恨地跺了跺脚,两臂蜷曲双拳紧握在身侧狠狠一锤空气,似是气极。


“倒是我的不是了,这位……小姐。”洛埋名的声音低沉而磁性,含着笑意的嗓音极是好听。


“这还差不多!”绮里小媛颇为受用地点点头,忽的记起这人是要娶走自己三哥的的人,冲着他做了个鬼脸像模像样板起面孔,“不过你别以为这样就可以让我把三哥给你!哼!”


洛埋名笑而不答,扁络桓赶忙揉揉绮里小媛的发顶聊做安抚,圆场道:“好啦,我们难不成要在这一直站着?老大、清霏姐,快进来坐吧。”


“主人没发话,我们也不敢进呐。”葛清霏淡淡微笑着看向洛埋名,眉眼温和似乎是在开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


绮里小媛的暴脾气,葛清霏的笑里藏刀,以及后面那个最棘手的嬴旭危深藏不露,真是来者不善。洛埋名歉意一笑,侧身抬手做出一个请的动作,“是我怠慢了,请。”


来者不善又如何,兵来将挡。他们出什么招,他都一一接下便是。


没有人,能将他的人从他身边抢走,谁也不例外。


TBC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