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苏离_所爱隔山海

亮晶晶激推
vergil
小狗激推中!

迈尔斯水仙饭来
42迈全肯定bot

仙古
过激北洛右推

【百日日屠/圣屠】同居两题

※圣火令×屠龙刀,现代AU。有玄倚屠亲情向。

※无脑傻白甜短小一发完,题目选自同居三十题。

※复健,渣慎。

 

 

 

01.浏览过去的照片

 

 

玄铁和倚天来的时候正选在天还蒙蒙亮的清晨。

 

门铃声锲而不舍地响个不停,很快又加上了两个人的手机铃声,即使是昨晚折腾了一夜还双双睡得天昏地暗的他们也被这夺命call给吵醒。

圣火与屠龙从被窝里伸出手各自摸索着拿到放在床头的手机,尚还惺忪的睡眼一看到来电提示双双清醒了大半。

“倚天?”

“玄铁……老丈人?”

最后三个字自然是说得小声再小声。

 

接着是一阵兵荒马乱,二人急急忙忙起床将自己收拾得尚可入眼后就去开门。

门开的刹那,只见门外的玄铁笑呵呵地踏上两步将屠龙抱了个满怀,拍两下他的后背爽朗笑道,“许久不见,小屠龙有没有想爸爸?”

“别这么肉麻地叫我!”虽是这么说着,屠龙犹豫片刻还是抬起手虚虚环上玄铁的背。

在屠龙身后的圣火越过二人朝后看去,目光与眼神微妙的倚天撞上,便朝他友好地微笑算是招呼,得到倚天冷淡地轻点一下头为回应。

不大不小地碰了个钉子,不过屠龙曾经提到过他的兄弟就是这幅样子,圣火也没多想,招呼着两位客人进屋在客厅坐下。

 

第一次见对方家长,意外地没受到什么明里暗里的刁难,互相唠家常唠得可欢,圣火虽不惧怕刁难,但能少一些麻烦自然最好。

直到玄铁不知从何处掏出一本相册,不由分说地塞进他手里,热情地招呼他一起看。

圣火惟老丈人之命是从,翻开第一页,没注意到身旁的屠龙瞬间扭曲了面庞,连倚天的脸色都变了。

第一页的照片上两个大概三四岁的粉雕玉琢的小娃娃,穿着缀满小花儿的儿童服,戴着上头有一双粉色兔耳的帽兜,小脸蛋肉嘟嘟红扑扑的,一个严肃地板着张脸,另一个,在圣火眼里简直笑得如同三月春暖花开。

“怎么样,他们小时候可爱吧?”玄铁的语气莫名有一种炫耀的感觉。

圣火只觉被直击了心脏,忙不迭点头说是,瞥一眼面色铁青有怒不能言的屠龙,眼里眉梢都跳动着满满的笑意,强调似的又说了一句,“非常可爱。”

 

接下来,玄铁与圣火凑在一起翻完了一整本相册,全是倚天与屠龙小时候各种各样的照片,哭的笑的,吃饭的睡着的,生活的点点滴滴都记录在册,像是浓缩了他们的整个童年。

在此期间,两位当事人阻拦无果,只能在一旁面面相觑,几分尴尬。

最后,玄铁合上相册,笑着问圣火,“想要这本相册吗?”

被萌出一脸血的圣火点点头,心中却已有不好的预感。

果不其然,玄铁接着道,“不给。”

 

“……”

原来刁难在这里等着他……多大仇!

圣火努力维持着面上的笑,“没关系。”

“虽然不能参与屠龙的过去很遗憾,不过,他的未来里都是我,这就够了。”

 

被肉麻出一身鸡皮疙瘩的屠龙:“……”

强行躺枪被人看完了童年黑历史的倚天:“……”

本想炫耀一番结果似乎弄巧成拙被秀了一脸的玄铁:“……”

 

 

 

02.相拥入眠

 

 

当圣火踏着星夜伴着虫鸣归家,看到鞋柜上多出来的一双鞋时,他心说这真是个惊喜。

换上拖鞋,他放轻脚步走进卧室,皎白月光透过米色窗帘朦朦胧胧映出床榻上凸起的人影,他在黑暗中无声轻笑,轻手轻脚走到衣柜前,摸黑取出换洗衣物,动作无比熟稔。

这时,一个低沉声音冷不防响起,打破一室寂静。

“回来了?”

“嗯。”圣火应一声,回过身,适应了黑暗的眼模模糊糊瞧见屠龙从床上坐起来,“还没睡,你莫非是因为一个月不见面想我想得厉害,在等我?”

尾音微微上扬,一贯的轻佻莫名带出一丝甜腻来。

“做梦,你吵醒我了。”屠龙毫不客气地指出。

圣火闻言只笑,走向浴室边说,“好好好,你继续睡吧。”

随着一阵细微的衣料摩擦声,屠龙重又躺回床上,不再多言。

 

水流声只响了片刻就停下,圣火带着满身湿气从浴室里走出,看了眼屠龙背对着他呼吸均匀像是已经睡着,拿着毛巾胡撸几把湿发便要上床。

“去吹干。”

圣火难得有一瞬怔愣,只是下一刻就回过神反应极快地回道,“这么晚了,你帮我吧。”

“……嘁,过来。”

 

床头灯被摁亮,昏黄光晕柔和,圣火拿了吹风机过来插上电,就坐在床沿,屠龙顶着一头睡得乱糟糟的张扬红发凑过来,从圣火手里接过吹风机。

他的手指伸进圣火湿哒哒的发中,和着机器吹出来的热风,刻意放轻力道轻轻挠动,圣火微微眯起眼,嘴角噙着笑,慢悠悠地开口,“屠龙小弟也只有这时候会温柔些。”

屠龙手底下一顿,随即用了些力揪了把手里的头发,语气凉凉,“再叫屠龙小弟就把你这头毛给剃了。”

真是,久违了……圣火浑不在意又加深了笑容,只是背后的屠龙看不见,他顺势转移了话题,“你的任务怎么样?”

“我出马还会有问题?”屠龙反问,轻描淡写地偏生透露出由心而发的自信狂傲来。

圣火最爱的就是他这模样,傲也傲得不让人讨厌,反是一股莫名令人信服的魅力,当即道一句“当然不会。”便忽然回身抓住他的手腕,将人压进床被间,另一手抢过吹风机就往床下一丢,动作迅疾得连屠龙都一时来不及反抗。

 

与吹风机哐啷一声撞到地板的声响一同的是圣火落下来的吻,温柔绵密地啃噬与吮吸瞬间浇灭了屠龙心头冒出来的一点怒意,他随即不甘示弱地主动伸出舌头吻回去,两条舌头滑腻腻湿溜溜地纠缠在一起,微弱地水声细碎而黏腻地缠绕在耳际。

末了,他们头抵着头喘着气,近在咫尺的眼两相对望,视线缠绵,其间热如焰沸如火的情意融化在眼底,不必言说于口也看得分明。

“做么?”屠龙问。

圣火凝视着他,突然从喉间滚出一声低笑,屠龙不明所以地问他笑什么,他也不答,只是探手去关了床头灯,从他身上下来躺在他身侧,手一揽将人抱在怀里,头窝在他颈间轻嗅他沉敛如刀锋般的凛然气息。

“没什么,睡吧。”

忙了一个月几乎没几次机会睡个好觉,屠龙确实也乏了,此刻周身都沐浴在属于圣火的温暖气息中更是睡意说来就来,于是闷闷应了声,抬手搭在他腰上,肢体交缠着就这么睡了过去。

 

一夜安眠。

 

 

FIN.


非常,非常难吃……_(:з」∠)_

我果然已经是个咸鱼了【眼神死

评论(12)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