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苏离_所爱隔山海

亮晶晶激推
vergil
小狗激推中!

迈尔斯水仙饭来
42迈全肯定bot

仙古
过激北洛右推

【辜止/勾卫】Sweet

*辜止+勾卫,几个小甜饼,宏晋不分家所以合在一起x

*取自温馨三十题和同居三十题。

*好久没更新了。天哪为什么这两对我写起来那么顺手为什么他们那么甜完全控制不住……有毒。

*因为写得很快没过脑子所以real渣……



======



01.路灯下亲吻的影子[辜止]


三人一同放学回家,照例是先送女生嫣嫣回家,剩余的两人则慢吞吞地在街上踱步而走,就像是小情侣在压马路。

止戈频频用眼角余光偷偷瞥身旁的辜战,每回只瞥一眼就赶紧收回目光,眉头似很苦恼地紧蹙着,不知在想些什么。

几次下来,辜战终于忍不下去了,忽然停住脚步,冷眼看着止戈完全没注意到继续往前走,鼻子里哼出一口气,“喂!”

止戈愣了一下,侧过头看身边没人才转过身,见辜战面色不善地站着不动,走回去疑惑道,“战,你怎么不走?”

待止戈在面前站定,辜止微微眯起眼上下打量了一下他,看得止戈都有些不自在了才开口,“你今天很奇怪。干嘛一直偷偷看我。”


“……很明显吗?”

“废话,我又不瞎。”

止戈局促地抿抿唇,挠挠后脑眼神心虚地四下游移,在辜战加诸在自己身上的视线愈发锐利后才泄了气,鼓起勇气开口,“战,你为什么、为什么会和我……你之前明明喜欢的是裘球同学啊!”

“……你一直在纠结的就是这个?”辜战的眼神透出十足的莫名其妙,那都是多久之前的事了?现在才来翻旧账?反射弧是有多长?

“不然咧?这个问题很重要好不好!”

“真是……败给你了。”辜战夸张地叹了口气,伸手抓住止戈的衣领使力将人拽到身前,双手捧住他的脸凑近直到鼻尖碰鼻尖,鼻息交缠。


“战……?”止戈愣愣地咽了口口水,“等等这是在街……”

“不管。”辜止强硬打断他的话,目光直直望进他被街边路灯映得如星发亮的眼睛里,“说,我喜欢的是谁。”

止戈眨眨眼,有些迟疑地道,“呃……现在是,我。”

“错了。”

“……啊?”

辜战微微歪头,印上止戈的因惊讶而微微张开的两瓣唇,舌尖携了一如本人般的强势气息挤入口腔中刹那夺去他呼吸,是一个能令人窒息的吻。


这条街人影寥寥,暖黄的路灯将二人的影子拉长了些,在最上方亲昵地合为一处,不分彼此。

分开时,止戈已经憋得满脸通红,辜战盯着他,原本冷然的声线压低了,甚至还带上了微微笑意。

“笨蛋,一直是你。”




02.穿错衣服[辜止]


上学时间,辜战与止戈并肩走进校门。

在路上遇到正检查学生衣着的蔡云寒,止戈突然停住脚步,照旧赶紧把自己的衣领和领结搞得一团糟,然后立正挺胸抬头站好等待她将视线转过来。

辜战在一旁摇摇头,不明意味地哼笑一声。

很快蔡云寒就转头看到止戈,目光在他乱糟糟的衣服上凝固,快步走来替他整理好着装,“又是你,止戈,下次衣服要穿好,知道吗?”

止戈忙紧张地点点头,离云寒老师太近了手脚无措。

蔡云寒颔首,目光往下移,在他身上停留几秒,忽然又看向辜战,几秒后表情从疑惑变成恍然大悟,她头转回来拍拍止戈的肩,刻意地露出一个友善地微笑。

“老师,是没有歧视的。但……你们才是高中生,要克制,懂吗?”

辜战止戈:“……?”


进了终极一班,一如既往地又吵又闹,二人走向最后属于他们的位置,乱糟糟的班级蓦然一静,连根针掉落的声音都能听见。

辜战和止戈回头,只见全班人的眼神都直勾勾地盯在他俩身上。

“……有事?”辜战冷冷道,错身一步挡在止戈前面,以为又出了什么误会要开打。

一片寂静中,是与辜战比较相熟的裘球走上前,拍拍他们的肩,语重心长道,“没想到你们真的……不过放心,我们终极一班的同学最开明了,绝对绝对不会歧视你们的哦!”

说罢她眨眨眼,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便蹦蹦跳跳地走回自己座位。

辜战止戈:“……??”


这时那个谁也走了过来,辜战摸摸耳朵,轻啧一声,“停!别再说什么歧视了,说点别的。”

“啊……那个,我听说啊你们这种人以后在社会上很艰难的,要加油哦!”

辜战止戈:“……???”

眼看着汪大东也要凑过来,辜战忍无可忍怒喝一句,“够了!”看了眼同样一脸茫然的止戈,侧回头含着威胁的锐利目光扫过班级一圈,“你们,统统去做自己的事!不准看过来!嫣嫣,出来。”



班级外,辜战按了按眼角,深深觉得自己在的班级就是一堆蛇精病,“嫣嫣,到底出了什么事?他们一个个都……”像发病了似的。

“是啊嫣嫣,他们好奇怪……连云寒老师也是。”止戈歪了歪头,好奇道。

“……”厉嫣嫣沉默几秒,双手抬起,分别指了指他们敞开的校服外套里露出的内衬衣服,“……和昨天,是反着的。”

辜战:“………………………”

止戈:“……诶?穿错了!我们……我昨天只是去战家辅导战功课,晚了才在战家睡一晚的!他们,不会是以为……不行不行,战我们赶紧去跟他们解释啊!特别是云寒老师!”

厉嫣嫣在心里默默道,晚了。

“解释什么,不用。”

“战?可是……”

“反正跟事实也差不了多少。”

“…………………???”




03.出浴后的怦然心跳[勾卫]


“啊啊啊好累哦——”一进门摁亮灯,蹬掉鞋子大卫便快步疾奔到自家客厅中,扑上柔软沙发滚了两圈,最后缩成一团,拿过抱枕亲了一口,抱在怀里一脸满足地咂咂嘴。

还在门口换拖鞋的勾追忍不住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小声嫌弃道,“傻样。”

虽然嘴上这么说,唇角却忍不住勾起些许弧度,他从鞋柜里拿出一双绵软拖鞋,走到沙发边放到地上,“真不知道这里是你家还是我家。”

“反正你经常在我家住,也没差啊。”大卫如是说,下巴搁在怀中抱枕上蹭了蹭。


勾追闻言轻哼,垂头见大卫整个人蜷缩在沙发上,衣服下摆掀起一角露出一截白得晃眼的窄腰,啧一声,俯身替他整好衣角,顺手一掌拍在他屁股上,“快去洗澡!这么会流汗别蹭在沙发上,脏死了。”

“……好啦好啦。”不情不愿地起身,脚伸进拖鞋,站起来往房间走去拿换洗衣服,小声嘟囔着这么凶干嘛,手摸了摸屁股没什么表示,耳尖却有些红。

勾追看着他的背影,眨一眨眼忽然轻笑出声,为自己的视力点赞。



浴室里的水声哗啦哗啦的响,勾追坐在沙发上看一本时尚杂志,看着图页上穿着大尺度衣服搔首弄姿的女模特,眼前不合时宜地浮现出方才看到的大卫的腰。

回来一段时间了滴水未进,好像有点渴。

勾追蓦地合上杂志,起身倒水去,喝了半杯,盯着透明水杯忽然发起了呆。

大卫怎么这么白,都快跟这杯子差不多了……他是个魔物诶,怎么可以这么白?

呆立片刻后猛地甩甩头,水杯放回桌上的轻微磕碰响声与浴室开门声合在一处,勾追下意识侧转过身望去。


只见——

大卫走出浴室,整个人腾腾地散发着热气,边走边拿毛巾胡乱擦着头,穿着干净的白色衬衫,最上面几个纽扣没扣上,领口大开露出一小片白皙胸膛和精致锁骨,湿淋淋的发梢滴下了水,落在锁骨上积聚成亮晶晶的浅浅一汪,而后缓缓滑下消失在衣领底下,沿途留下一条泛着光泽的细小水痕。

他停住动作,将毛巾摊开甩了甩,露出红彤彤的脸颊,和被浴室里的热气熏得蒙上一层湿漉漉水雾的一双眼。


……咳。

勾追忽然再次觉得口干舌燥,侧身又倒了杯水。

视力这么好干嘛。




04.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勾卫/微辜止]


“打电话给我干嘛,想我哦?”

穿越时空的阻隔,勾追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失真,连一如既往的嫌弃语气都好像温柔了三分。

大卫缩在被窝里捧着长满银刺的时空电话,一听这话泪珠子差一点儿就要掉下来了。

“喂?你干嘛不说话?再不出声我挂了哦!”

大卫吸吸鼻子,哽咽着开口,“追……我好想你。”


“……”那边的勾追一时无话,应是没想到大卫这么坦率,片刻后轻叹口气,语声是实实在在的低柔,“盟主给我的任务我又不能拒绝,乖啦,我过几周就回去。”

“不行!”大卫翻了个身卷紧被子,闷闷道,“我、我等不了那么久啦,你快点回来好不好?”

“喂你干嘛撒娇啦?!——不对,你之前不会这样的,你那边出了什么事?”

“你再不回来……”大卫慢吞吞道,“你再不回来,我就要被饿死了!”

“…………………………啊?”


“追你不知道,爸他跟阿天王叔叔不知道去哪里度假了,只丢下我一个人在家……”

“……”

“我的钱都用完了,没钱买汉堡,连三明治都买不到……”

“…………”

“我真的好饿啊,追……”

“………………”


大卫的声音十分委屈,说着说着先前好不容易憋回去的眼泪又有要涌出眼眶的迹象,他摆摆脑袋蹭了蹭枕头,将泪擦在枕巾上。

勾追沉默许久。

“追?”大卫小心翼翼地轻唤。

“你……”勾追深吸口气,重重一叹,话里情绪十分复杂,“你去找王查理和熊亚,要是他们敢拒绝你的话,告诉他们,等我回来以后欢迎跟黄泉双钩斩亲密接触。”

“追你对我真是太好了!耶汉堡汉堡我来啦——”



“嘟嘟嘟……”

金时空,勾追听着忙音久久无语,抬眼看见辜战止戈两个人腻腻歪歪,只觉分外刺眼。

出个任务,秀什么恩爱!两个人一起在盟主手下做事很了不起吗?任务这么严肃的事你们却在秀恩爱?用闪光闪瞎魔物吗?

而我,还不如汉堡。

人和人之间的差距怎么这么大?

……干脆把分身相见不如不见环摔烂了,跟盟主报告说无法再跟辜战一起待下去申请调回铜时空吧?

再晚点回去,估计那家伙眼里就只剩下汉堡了。

“叮铃叮铃……”

勾追低头,盯着又响了起来的时空电话,本想不接,待他锲而不舍地响了一会儿后还是接了起来,累感不爱,有气无力地道,“喂?”


“追,我刚刚忘记说了!”电话里大卫气喘吁吁地,应该是出了门之后想到什么又赶紧跑回家,“我是真的很想你哦!比想爸还想!比汉堡还多想一点点!”

“……拜托,不要拿我跟汉堡比!”勾追出口的话凶巴巴的,嘴角却忍不住轻扬。

果然,还是早日回去好了。



FIN.


脑抽一时爽,写完后:我TM写了啥????

CRY。


评论(59)

热度(104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