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苏离_所爱隔山海

亮晶晶激推
vergil
小狗激推中!

迈尔斯水仙饭来
42迈全肯定bot

仙古
过激北洛右推

一个简陋的没有图的双白厦门站REPO

图在相机里还没导出来。
没有图,没有划重点,just迷妹的咆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他们!!!我爱他们!!!!!!
真人马马比屏幕里帅一百倍!!!声音敲温柔!!!!易恩笑起来麻麻我看到了天使!!!话筒音响放大出来低音炮苏到爆炸【捂心口】
一些小粉红:
popo说拍的时候担心他们这对cp【重音】会不会比其他受欢迎,马马说拍某些场景比如他背我,我给他穿衣服(还是脱衣服来着?)就知道粉丝们会~【马马你好懂😂
popo说希望马马红了之后不会忘记他😂【不会啦2333
他们俩一摘下眼罩看到生日惊喜蛋糕的时候两个人都很惊喜超可爱2333蛋糕上有蹇宾和小齐两个小人😂仿佛订婚蛋糕【喂!!!】
被主持人问愿望的时候易恩说了一两个就说不出来了,一边不好意思地笑一边无措地干在那里,然后干脆把话筒递给了马马23333实力甩可以的23333
马马说愿望的时候有拍拍易恩的肩说希望以后还可以跟朋友拍戏啥的23333
要走的的时候易恩走反方向了被工作人员叫住,懵逼脸超可爱!!!!
……
其实还有很多来着,但是激动得暂时忘记了【眼神死
最遗憾的是有那么半分钟的时间我把相机放下来,然后错过了马马揽易恩的肩……………………【手黄再
这叫REPO吗???????

反正看了真人之后被圈得更死了,我die!!!!!!!!
跟他们俩说加油的时候对视的那一瞬间no more me!!!回应我好的谢谢的时候no more me!!!!
【悄悄说,看了真人之后更站EI不是IE了xxxx

评论(2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