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苏离_所爱隔山海

亮晶晶激推
vergil
小狗激推中!

迈尔斯水仙饭来
42迈全肯定bot

仙古
过激北洛右推

【仙剑六】今天晚上吃包子 中(大三/危桓 变包子梗)


夜幕降临,葛清霏从天晴之海返回驭界枢,挺拔绰约的身姿干练而美丽,路上见好几拨衡道众弟子围在一起热烈讨论着什么,隐约漏出“大统领”、“三统领”的熟悉字眼。


出去了一天难道大哥和小桓出了什么事?不对啊,若是真出了事,他们会传信通知自己才对。如此想着心间多少萦绕上挥之不去的不安,忙加快脚步。几年前那日刚回来就见大哥满头青丝尽染雪,脸色灰败不堪,那种仿佛骤然窒息的感觉她不想再经历第二遍。


走至大哥门前,葛清霏顿了顿推门而入,目光一瞬便寻到桌边正翻看书卷的嬴旭危,看他脸色并无不妥才放下心来,目光上移怔愣地看着坐在他头上的一只包子。


……一只,有着缕蓝色挑染,戴着枚银色耳钉,正闭着眼呼呼大睡的包子。


葛清霏突然很想回头离去再重新进来,是不是她进门的方式不对?终究理智还是占了上风,她走上前更清楚地打量这只圆滚滚的包子,所有特征都在表示一个怪异的事实:“大哥,这是……小桓?”


这一出声惊醒了睡梦中的包子,他半睁了眼迷迷糊糊没搞清现在的状况,身子一歪就从嬴旭危头上摔下来,惨叫尚卡在嘴边被嬴旭危眼疾手快一把捞过抱在怀里,包子余惊未消不禁把脸埋在他胸膛轻轻蹭了蹭。


嬴旭危面色微变,把包子从怀里拉出来放在面前桌上。


扁络桓面对他沉沉的眼神无辜地眨眨水润褐眸,挪了挪身子面对正饶有兴致盯着自己的葛清霏,动动耳朵当做招呼,“清霏姐,你别突然出声啊,吓死我了。”


葛清霏弯腰两手揉了揉捏了捏扯了扯扁络桓柔软的脸颊,轻笑道:“小桓,你这幅模样可比平时可爱多了。”


“清霏姐,你这是在……夸我,还是……损我啊。”口齿不清断断续续地说完,扁络桓被葛清霏无意识蹂躏得眼里蒙上层薄薄水雾,清霏姐你不知道你的机关臂劲儿特别大吗!我要是被你不小心捏死了怎么办!


“好了,清霏。”嬴旭危淡淡出声阻止了葛清霏即将把扁络桓抱起来整个揉弄的动作,面不改色把他重新抱过来放在腿上,“天晴之海可有异状?”


谈到正事葛清霏立时严肃起来:“暂无异状。”


“辛苦了,没事便回去休息吧。”微颔首,嬴旭危抬手按在腿上正不安分扭动着的包子头上,力道不大却似透着股不容抗议。


扁络桓安静下来内心几乎泪流满面,默默控诉老大你是不是故意的……脸颊几乎贴着的近在咫尺迷之凸起的裤裆存在感真的太强了啊!


“等等,大哥,小桓他究竟是怎么回事?他总不能以后永远都是这个样貌。再说,若是被小媛看到了……”


绮里小媛向来喜欢可爱的小玩意,若是这小玩意还是她最喜欢的三哥……真不敢想小桓会被她玩得多惨。


“据老三所说,最多再过一个时辰便可恢复。”听到小媛二字连嬴旭危都隐隐有些头疼,遑论腿上的扁络桓,可以想象到自己被天生神力的小媛充满善意地揉捏来去,吓得身体一抖闭了眼就往嬴旭危小腹上拱。


呼吸忽的微微沉重起来,嬴旭危清冷眸子深处蓦地显出一点异样,俯首低低斥一声“别动。”


葛清霏看看嬴旭危,再看看他腿上的包子,仿佛明白什么唇边勾起原来如此的笑容,促狭道:“原来是我打扰了,告辞。”说罢活动了机关臂,递给嬴旭危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类似鼓励的眼神,转身离开。



室内再次只剩下一人一包子,扁络桓终于憋不住抬眼瞅着他,刚想说话就被肚子咕噜噜的抗议一阵抢白,到嘴边的话转了转咽回去,“老大……我饿。”


嬴旭危对上他的大眼睛,湿漉漉的泛着水光,片刻抬手轻轻揉了揉他小小的耳朵,复用食指搔过耳朵与身体连接的部分,引得包子敏感地动动耳朵一阵轻颤,眼里笑意微微,“想吃什么?”


扁络桓扬起尾巴左右摇了摇,弯眸蹭蹭他的掌心,想着老大难得看上去心情不错的样子,赶忙腆着脸得寸进尺,“我想吃桂花糕!老大我跟你说,山下姜婆婆做的桂花糕可好吃了,上回我给小媛带过一次,她尝了之后天天缠着要我买给她。”


灯光明明灭灭,映在包子晶亮的眼底恍惚如同藏着天上星辰,说着桂花糕不由咂咂嘴有些嘴馋,身后尾巴摇得更欢,讨好又期待地望着嬴旭危。


嬴旭危忍不住探手抓住晃荡尾尖那团毛茸茸的黑色毛球在掌心捏了捏,见包子轻喘一声仿佛被蒸熟了再次漫上红色,随即一脸正直地放开抱着他起身出门。


原来,这包子还是红豆馅的啊。


TBC


评论(9)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