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苏离_所爱隔山海

亮晶晶激推
vergil
小狗激推中!

迈尔斯水仙饭来
42迈全肯定bot

仙古
过激北洛右推

【全员向】今天你湿背秀了吗 01

*湿背秀全员向,校园AU聊天体

*本章cp有桓易/宏晋/双门面闳晨

*今天你湿背秀了吗←是校园组合湿背秀的内部交流群

*想写啥就写啥,没头没尾的日常



======


01.


【今天你湿背秀了吗】


-00:07-


不是屁恩是帅恩_想要学开车:啊好无聊哦,有人在吗,出来聊聊天_(:з)∠)_

Te_跪下叫爷:瞩目新ID后缀↑老幺都想学开车了啊

轰甜:?

轮椅王:拜托别

论美貌你们是比不过我的:拜托别

即使住院了还是团爸:处理一下。@在带小孩的Evan

你看我左脸好看吗:好好一朵祖国未来花朵……@在带小孩的Evan

不是黄担是颜担:这夫唱夫随也是没谁了

一个高冷的盐boy:没谁了

轮椅王:哟,没谁了哈哈哈

假酒制造厂厂长:啧啧啧,上面那2+2+1=5个都是没谁了[滑稽]

折脚的锅不背:开车啊,想学就学啊

不是屁恩是帅恩_想要学开车:你们……艾特马振桓干嘛啦!!!我想学开车怎么了吗??

不是屁恩是帅恩_想要学开车:看看执!不愧是团里的良心!

不是屁恩是帅恩_想要学开车:还有他现在在洗澡,看不到艾特的,要不是他不在我很无聊,我才不会上群找你们聊嘞[一个挑事的微笑]

Te_跪下叫爷:老幺居然会怼人了,厉害了马的po

不是黄担是颜担:猝不及防就被秀了一脸……

论美貌你们是比不过我的:[你们在干什么?下流!]

轮椅王:可以的,这一波恩爱秀得我给满分

一个高冷的盐boy:明杰啊……能别再用你自己的表情包了吗

你看我左脸好看吗:辣眼睛

一个高冷的盐boy:[子闳目瞪口呆脸]

假酒制造厂厂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轮椅王:辣眼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黄担是颜担:哈哈哈哈哈哈哈林子闳你的表情包也没好看到哪里去就别发出来丢人了好吗

Te_跪下叫爷:↑三条有声音的消息

论美貌你们是比不过我的:伟、晋、哟。你等着[微笑]

你看我左脸好看吗:我就一个顺口……[瑟瑟发抖]

不是屁恩是帅恩_想要学开车:@即使住院了还是团爸 叫我易雷锋嘿嘿嘿

一个高冷的盐boy:是吗,我觉得还好吧,你上回不是说还蛮可爱的吗

不是黄担是颜担:……谁说过啦别乱讲!!!

轮椅王:是蛮可爱的啦,其实[摊手]

即使住院了还是团爸:都几点了,你们一个个的明天没课吗?都去睡[微笑]

你看我左脸好看吗:宏正我明天下午没课,去看你?

即使住院了还是团爸:好啊,等你,现在先去睡吧,不早了

你看我左脸好看吗:嗯嗯,晚安!

即使住院了还是团爸:晚安[摸头]

不是黄担是颜担:[向团长一家势力低头]

不是屁恩是帅恩_想要学开车:[向团长一家势力低头]

轮椅王:[向团长一家势力低头]

假酒制造厂厂长:[向团长一家势力低头]

折脚的锅不背:[向团长一家势力低头]

一个高冷的盐boy:[向团长一家势力低头]

Te_跪下叫爷:[向团长一家势力低头]

论美貌你们是比不过我的:有人宠着就是不一样[冷漠]

轰甜:???


***


-00:36-


在带小孩的Evan:嗯?有人艾特我?

不是屁恩是帅恩:没事啦没事!!!

不是屁恩是帅恩:别翻记录,你会被闪瞎的!

不是屁恩是帅恩:赶紧睡啦,你明天不是很早的课吗

在带小孩的Evan:[茫然]

在带小孩的Evan:ok,你也早点睡,晚安

不是屁恩是帅恩:晚安!么///

不是黄担是颜担:……是说你们明明一个宿舍的,何必呢

一个高冷的盐boy:↑又在被窝里玩手机?

不是黄担是颜担:喂你别上来哦!我马上就关机了!

一个高冷的盐boy:…

轮椅王:上面那两个,明明是上下铺,何必呢[冷漠]


TBC


Just随便写写……

评论(18)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