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苏离_所爱隔山海

亮晶晶激推
vergil
小狗激推中!

迈尔斯水仙饭来
42迈全肯定bot

仙古
过激北洛右推

【仙剑六】灰烬 上(大三/危桓 现代AU)

《灰烬》

大三/危桓 现代AU

设定有雷有OOC慎入


清霏姐的生日派对排场真大——踏入舞厅的一刹那扁络桓如是想。

大舞厅包场不说,这满厅的人坐下来都能搓几十桌麻将,个个光鲜亮丽犹如一屋子名媛公子的上流阶级舞会……或许真的可以这样说。

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V领分叉长袖蓝衬衫配紧身牛仔裤,扁络桓忽然觉得有些蛋疼。

不过俗话说得好,人不够衣来凑不对衣不够人来凑,括弧作者扁络桓,他的到来还是引起了部分轰动。

他似有所觉,扬唇勾出迷人微笑,对自己的长相他从来有百分之两百的信心,自以为矜持优雅有范儿地插裤袋走进人群。

“诶哟,这不是仙大当年的万人迷老扁吗?”旁边忽的传来熟悉的声音,欠揍得一如当年。

“去,说过多少次了别叫我老扁!”下意识出言反驳后一愣,扁络桓转向声源颇有些惊喜地眨眨眼,“老陈!”

被唤做老陈的高大青年二话不说走过来就是一个熊抱,“哈哈!怎么你小子几年不见还是没长残,啧啧啧遗憾死我了!”

扁络桓被抱得骨骼都快断了,呲牙咧嘴地还不服输地回道,“真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我就是这么帅下去了,不服憋着。”

刚放开扁络桓的老陈一听这话又重重拍了一下他的肩,一脸鄙夷,“呸谁不服了!哎我说,长得帅有啥用,长得帅能帮你找到女朋友?哈,我猜你现在肯定还没女朋友是不是?”

扁络桓被噎得一呛,有些尴尬地咳嗽两声,摆摆手故作不在乎,“这有什么的,是我眼界太高宁缺毋滥!”

“哟,好一个宁缺毋滥。”老陈促狭笑着凑上去压低声音,“我看,老扁你其实就是个基佬吧?”说罢再憋不住自顾自地大笑起来。

扁络桓神色一僵,“胡说八道什么!想我扁络桓迷倒万千少女,何必去做个基佬?——诶那不是清霏姐吗,走我们去找清霏姐聊聊。”

“诶?等……等等!”

说着不由分说拉着老陈走向不远处餐桌边与人谈笑风生地葛清霏,扁络桓觑着她与旁边人说话的空隙高声唤了句,“清霏姐!”

闻声葛清霏侧过身,看到向她走来的人不由微笑起来,瞬间如春风过面,“小桓,好久不见。”

“清霏姐生日快乐,恭喜又老了一岁!”

“讨打呢?”

“别别别,小的知错!清霏姐就算老了一岁还是那么漂亮。”

葛清霏噗嗤一笑,“油嘴滑舌,这点倒没变。”说罢看向一旁恨不得隐形起来的老陈,上下打量几眼,语气明显淡漠下来,“是老陈啊,差点认不出你了。”

“是我是我,大姐头生日快乐。”老陈赶忙点点头讪笑着,当年他们班上乃至整个年级都没人敢惹葛清霏,在她面前下意识的畏惧都快成骨子里刻着的印记了。当然,也没人敢惹扁络桓,因为大家都知道,葛清霏和扁络桓走得最近。

曾经老陈暗地里向扁络桓八卦过是不是已经拿下了这朵辣花,恰巧被葛清霏听见,于是接下来他被迫承包了一周整栋楼的清洁工作。

想到苦不堪言的过去老陈简直一秒都待不下去,随意找了个借口尿遁离去,离开前狠狠瞪了眼扁络桓。

扁络桓一脸无辜地摸摸鼻子,目光忽的定在一旁原本和葛清霏说着话的青年身上。

青年看起来似乎比他大几岁,裹一身严整的西装革履,眉目淡然冷峻犹如万载冰川,浑身上下都透着凛然如刀的禁欲感,正垂眸抿着手上一杯晶莹得如同红宝石般的红酒,整个人就像一幅完美的画作。

某种第六感告诉他,他们是“一类人”。

见扁络桓目光落处,葛清霏了然道:“小桓,我跟你介绍一下,这是嬴旭危,我的上司。大哥,他是和我玩得最好的大学同学扁络桓,你叫他小桓就好了。”

扁络桓心念一转,既然清霏姐叫大哥……“老大好!”

听见这奇怪的称呼葛清霏眉毛一跳无奈地扶额,当事人嬴旭危却面无波澜,抬眸目光似有似无瞥了眼人,淡淡应了声,“嗯。”

还没聊几句宴会主人寿星葛清霏就被别人叫走叙旧,留下原地两人无言地任尴尬的氛围漫开。

扁络桓悄悄打量着他,目光带着些不明意味在他的脸上逗留许久,渐渐下移近似一寸一寸看过他的宽阔的肩膀,即使在西装掩下也能看出的极好身材,修长的双腿,最后不着痕迹在裆部一掠而过,重新抬起头正对上他的目光。

“看够了么。”

“……………………”一瞬间感觉千万只草编蝴蝶从脑中扑棱扑棱翅膀飞过,扁络桓决定破罐子破摔赌一把,咬咬牙道,“穿着衣服有什么好看的,没有。”

嬴旭危不再说话,半眯起眼眸静静看着面前看得出压抑着紧张的人。

等了半晌不闻接话,扁络桓暗想糟糕不会猜错了吧,撩起眼皮第二次对上他的目光。

他突然发现,这次的平淡眼神里似乎多了些什么。

抿起唇嘴角勾起,他上前几步直到与嬴旭危距离呼吸可闻,往旁边迈一步,抓住他一只手食指在他宽厚手心轻轻划着圈,微仰首侧过头在他耳边有些暧昧地低语,“散场后试一试,嗯?”

偏头看着他黑发下若隐若现一枚银色耳钉,折射出一道明亮星光,嬴旭危反手将他的手抓在掌中,言简意赅应道:“好。”

TBC

你们猜下一章是啥[doge脸]

评论(1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