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苏离_所爱隔山海

亮晶晶激推
vergil
小狗激推中!

迈尔斯水仙饭来
42迈全肯定bot

仙古
过激北洛右推

【仙剑六】夭寿啦医学系新来的学弟好帅!02(论坛体 大三/危桓)

咦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41☆☆☆快告诉我是不是真的于XX:XX:XX留言☆☆☆

挑染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传说中的贵族杀……(你闭嘴)

№42☆☆☆求眼罩君爆料于XX:XX:XX留言☆☆☆

生物系……难道楼主说的Y教授是那个……仙大颜值爬行榜男老师榜排名前五的!

№43☆☆☆眼罩君什么称呼辣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仙大颜值爬行榜男老师榜?这是什么鬼?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的重点是一个生物系教授居然和一个医学系新生认识?老大这称呼又是什么鬼???

№44☆☆☆啊心好累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孤陋寡闻了吧?那可是校刊社社长软星秘密发行的小册子,我还以为学校里人手一本呢⊙▽⊙

№45☆☆☆软星包砸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44L不是我们的重点不对,而是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话说回来眼罩君呢?

№46☆☆☆眼罩君求求求爆料于XX:XX:XX留言☆☆☆

天了噜!仙大颜值爬行榜男老师榜前五!我记得有两个生物系教授,其中一个就是那个超有名的X教授!

№47☆☆☆难不成生物系出帅哥于XX:XX:XX留言☆☆☆

翻起了小册子……

№48☆☆☆眼罩君你快回来于XX:XX:XX留言☆☆☆

翻箱倒柜终于找到了,好累_(:з」∠)_

№49☆☆☆我们承受不来于XX:XX:XX留言☆☆☆

没有小册子的我就这样眼巴巴看着你们QAQ

№50☆☆☆连楼主都不见了于XX:XX:XX留言☆☆☆

迅速向舍友借来了小册子!两个生物系教授,一个冷峻酷帅另一个……终于见到传说中超人气X教授的样子了,挑染紫是什么鬼他可以和那个医学系小帅哥聊聊挑染心得2333333

№51☆☆☆以前看怎么没发现槽点于XX:XX:XX留言☆☆☆

冷冰冰禁欲系的样子ˉ﹃ˉ

№52☆☆☆天了噜我的菜于XX:XX:XX留言☆☆☆

跑去别的宿舍借小册子来看我也是很拼……卧槽好帅舔舔舔ˉ﹃ˉ

№53☆☆☆就喜欢冷美男于XX:XX:XX留言☆☆☆

看起来挺年轻的啊但是好有气场!以及……穿得这么多他不嫌热?

№54☆☆☆拜倒在黑裤子下于XX:XX:XX留言☆☆☆

求图!

№55☆☆☆请假不在宿舍的心塞于XX:XX:XX留言☆☆☆

拍了张,手机像素渣见谅

[图片]

№56☆☆☆可惜只有一张照片于XX:XX:XX留言☆☆☆

感谢楼上!……咦奇怪,好眼熟……

№57☆☆☆莫名的即视感于XX:XX:XX留言☆☆☆

眼熟是因为同在一个学校有时会碰到吧?

№58☆☆☆然而我居然不知道于XX:XX:XX留言☆☆☆

吃个外卖回来……你们居然歪楼歪到扒起了教授!他帅是帅但……和他说个话甚至只是同处一室都战战兢兢的感觉你们不懂T^T没人关注医学系小学弟吗楼主真的被他秒到了……_(:з」∠)_

眼罩君!!!眼罩君!!!!眼罩君呢!!!!!求小学弟的料QAQQQQQQ

№59☆☆☆我是颜控我自豪于XX:XX:XX留言☆☆☆

楼主回来了!虎摸楼主不哭……

№60☆☆☆没有小学弟的照片不性福于XX:XX:XX留言☆☆☆

楼主安啦没几个老师混我们论坛,你的教授不会知道我们在扒的23333

№61☆☆☆求更多教授猛料于XX:XX:XX留言☆☆☆

话说回来,明明坐标轴两个生物系教授都那么帅,X

教授人气那么高,Y教授却没多少人知道?

№62☆☆☆为孤陋寡闻找起了借口于XX:XX:XX留言☆☆☆

因为……Y教授比较冷淡?不爱跟学生交流,不爱跟同僚交流,从来孤零零一人坐在办公室……

№63☆☆☆只是胡扯于XX:XX:XX留言☆☆☆

独自一人被遗忘在办公室……天辣想想觉得好虐x再想想那个居然还会在操场上弹琵琶的X教授……

№64☆☆☆情不自禁抹了把泪于XX:XX:XX留言☆☆☆

卧槽在操场上弹琵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不知道!

№65☆☆☆一心只读圣贤书的我于XX:XX:XX留言☆☆☆

……我好像在街上看到了Y教授!!!和……疑似楼主描述的医学系小学弟!!!

№66☆☆☆卧槽卧槽卧槽于XX:XX:XX留言☆☆☆

天了噜楼上你炸了!!!!!

№67☆☆☆什么神展开于XX:XX:XX留言☆☆☆

卧槽66L你!!!求爆料!!!

№68☆☆☆那两个人居然还在一起于XX:XX:XX留言☆☆☆

66L!!求爆学弟的照!!!

№69☆☆☆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于XX:XX:XX留言☆☆☆

诶?Σ( ° △ °|||)︴66L你!啊啊啊我要看小学弟小学弟小学弟QAQ我已经成小学弟痴汉了QAQ

№70☆☆☆我是颜控我自豪于XX:XX:XX留言☆☆☆

卧槽吃碗泡面回来就神展开了!

№71☆☆☆吃饱喝足看爆料于XX:XX:XX留言☆☆☆

楼上吃泡面不好……

№72☆☆☆那两个人是什么关系于XX:XX:XX留言☆☆☆

当然是师(ji)生(you)关系辣( •̀∀•́ )

№73☆☆☆对不起楼主我开个脑洞于XX:XX:XX留言☆☆☆

噗楼上八字还没一撇的事呢hhhhhh

№74☆☆☆66L你在哪于XX:XX:XX留言☆☆☆

大家久等了!

我就是刚刚那个说请假不在宿舍求小册子照片的人,正当我走在街上舔着照片的时候,一抬头突然发现照片中的人就在前方不远处……吓得我手机都差点摔了!教授真人更有气场了啊啊啊帅!(不过我还是觉得他眼熟,明明之前确实没见过)然后我看见教授的嘴动了几下,似乎在说话,于是下意识走近一点,才发现教授他正站在一个手工艺品小摊子前!

我靠过去假装在等人一边暗暗观察他们的时候教授话已经说完了,然后我就听到了另一个声音大致在说“不买几个蝴蝶,回去小园(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字)又要闹我了。”然后我发现说话的是蹲在摊子前的一个人,我侧着看过去正好看到右边那缕蓝色挑染……卧槽这难道是楼主说的那个医学系小学弟?自己……侧脸看上去……真的帅啊啊啊啊!!!

我完全震惊地看着疑似小学弟从摊子上挑了几个草编蝴蝶,拿起来朝摊主晃荡了几下说“就要这几个了”,然后……教授十分自然地掏出钱递了出去,说“不是你编的她(他?)看得出来。”……多少个感叹号都无法诠释我当时心中的万马奔腾……

然后小帅哥说“老大你就让我多庆幸一下嘛!”那语气……有点抱怨有点撒娇……可爱哭了好吗!!!!楼主我理解你为何成小学弟的痴汉了我已经秒被圈粉……

然后教授哼地低笑了一声,说“回去吧。”小学弟收好蝴蝶“欸”了声站起来……教授笑得太苏我受不了……小学弟那声更是乖软萌到不行……这时候我想我感觉要死了……然而下一刻,他们转向我这边的方向离开的时候,我看到了小学弟的脸……

卧槽楼主我加入小学弟痴汉阵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辣怎么会这么帅!!!!!!

我完全呆愣地任他们从我旁边走过,好久才反应过来回头还好他们没走太远,追上去点开照相机,把手机拿到耳边装作打电话,从他们身边经过的时候暗下快门……然后拿到了这个

[图片]

我不说了你们感受一下,这张照片我可以玩五十年!!!!

№75☆☆☆我是66L于XX:XX:XX留言☆☆☆

好一发粗长!让我仔细看看!

№76☆☆☆66L干得漂亮于XX:XX:XX留言☆☆☆

………………………………

№77☆☆☆我死了你们不用救于XX:XX:XX留言☆☆☆

………………………………

№78☆☆☆楼上你黄泉路上不孤单于XX:XX:XX留言☆☆☆

………………………………

№79☆☆☆让我们死在一起于XX:XX:XX留言☆☆☆

………………………………

№80☆☆☆楼上你抢我台词于XX:XX:XX留言☆☆☆

炸裂惹!!!!!!小学弟的照片嗷嗷嗷嗷嗷嗷嗷prprprprprprprˉ﹃ˉ

№81☆☆☆我是颜控我自豪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学弟是我的你们不准抢!!!!

№82☆☆☆毕生梦想娶小学弟回家于XX:XX:XX留言☆☆☆

踹开楼上↑明明是我的!!!!!

№83☆☆☆没血了小学弟求治疗于XX:XX:XX留言☆☆☆

你们都憋争了!小学弟明明是教授的啊你们瞎了吗!!!这两个明显同居啊啊啊啊啊啊!!!连小(hai)圆(zi)都有了好吗!!!

№84☆☆☆YH党头顶小圆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ID什么鬼辣!连cp名字都定好了吗233333

№85☆☆☆YH我萌了于XX:XX:XX留言☆☆☆

这两个真的好配的感觉啊啊啊啊QWQQQ75L姑娘描述的互动也萌哭我!这种夫妻给孩子买玩具严父不主张买然而慈母坚持买严父还是妥协了的即视感怎么回事2333333

№86☆☆☆YH抱紧我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的脑洞太大得拿东西补补23333

№87☆☆☆然而并没有什么不对于XX:XX:XX留言☆☆☆

我不管!我要做小学弟的锁骨!!要么挑染或者他买的蝴蝶也行啊啊啊啊啊!!!

№88☆☆☆小学弟痴汉帮带我一个于XX:XX:XX留言☆☆☆

教授我抱走了小学弟你们慢慢抢~

№89☆☆☆专注爱冷美男一百年于XX:XX:XX留言☆☆☆

抱歉刚刚陪人吃饭。

……啧,还是这么招摇得欠揍啊,这个人。

№90☆☆☆眼罩不是为了装酷于XX:XX:XX留言☆☆☆

TBC

*每次都在最后出现的今朝

*一整楼痴汉……

评论(9)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