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苏离_所爱隔山海

亮晶晶激推
vergil
小狗激推中!

迈尔斯水仙饭来
42迈全肯定bot

仙古
过激北洛右推

【仙剑六】 夭寿啦医学系新来的学弟好帅!01(论坛体 大三/危桓)

〖仙剑大学论坛»八卦版〗夭寿啦医学系新来的学弟好帅!!


救命先让我冷静冷静……

№1☆☆☆我是颜控我自豪于XX:XX:XX留言☆☆☆


沙发

№2☆☆☆论手速是如何练成的于XX:XX:XX留言☆☆☆


沙发!!

№3☆☆☆手速为何练不快于XX:XX:XX留言☆☆☆


啊又晚了一步_(:з」∠)_

№4☆☆☆手速为何练不快于XX:XX:XX留言☆☆☆


每次点开楼都能看见练成和不快在秀恩爱,单身狗累不爱,手黄再

№5☆☆☆特殊的秀恩爱技能于XX:XX:XX留言☆☆☆


啧啧不快君还没放弃啊,你是快不过练成君的

№6☆☆☆嘲讽脸于XX:XX:XX留言☆☆☆


可恶啊啊啊!_(:з」∠)_

№7☆☆☆手速为何练不快于XX:XX:XX留言☆☆☆


不快我跟你讲,你总是比练成慢一步的原因是……你比他多打了两个感叹号

№8☆☆☆我很严肃地在讲这事于XX:XX:XX留言☆☆☆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一点开楼就高能于XX:XX:XX留言☆☆☆


你们跑偏到北冰洋那里去了啊!没人理LZ吗?

№10☆☆☆心疼LZ于XX:XX:XX留言☆☆☆


原来是这样吗!Σ( ° △ °|||)︴好我再盯着首页等新帖子去试试,蟹蟹8L!

№11☆☆☆手速为何练不快于XX:XX:XX留言☆☆☆


……不快就这么走了?

№12☆☆☆看了看贴子标题于XX:XX:XX留言☆☆☆


这孩子也太天真了吧2333333

№13☆☆☆然而LZ还什么都没扒于XX:XX:XX留言☆☆☆


为不快点蜡[蜡]

№14☆☆☆等着LZ开扒于XX:XX:XX留言☆☆☆


话说LZ呢?医学系……医学系的男生在我心中总是电影里一副虽看起来斯斯文文但背地里干着基因改造什么什么勾当的形象……

№15☆☆☆入江直树只是幻想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科幻片看多了吧,医学系正常男生在此!

№16☆☆☆新好男人就是我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姓曾?

№17☆☆☆并没有什么不对于XX:XX:XX留言☆☆☆


嗯刚才有点儿激动,没码好事情经过就开了贴。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不是大一新生入学仪式吗,除了大一其他人都不用来,不过楼主苦逼地被教授叫去学校整理资料。

楼主是生物系的,众所周知生物系和医学系共用一个教学楼,楼主刚走到教学楼下就碰到一群不知是生物系还是医学系的新生,估计都认识,有说有笑地凑在一起。楼主本来只瞥一眼他们就想收回目光,看到那群人中间位置的一个蓝衣服男生时瞬间就被吸引了目光……

卧槽那张脸真的不是从什么漫画里走出来的吗!!!卧槽那五官要不要那么精致那么帅!!!卧槽眯着眼笑起来的样子软萌死了!!!卧槽穿深V领啊皮肤好白锁骨好想舔啊!!!卧槽为什么正面看上去半长短发的发型……楼主看得呆住了被落在他们后面……背后居然留了撮长发啊啊啊!!!卧槽原来三次元男生留长发真的有不违和反而超级迷人的例外啊!!!卧槽背影看上去腰细腿长简直了好吗!!!

啊让楼主冷静冷静再继续说_(:з」∠)_

№18☆☆☆我是颜控我自豪于XX:XX:XX留言☆☆☆


姓曾23333333

№19☆☆☆真的没有什么不对于XX:XX:XX留言☆☆☆


楼主终于出现了!这内容……

№20☆☆☆真不是绿?于XX:XX:XX留言☆☆☆


从一连串的卧槽和三个感叹号中可以感受到楼主心中的激动……然而……

№20☆☆☆其实是绿吧?于XX:XX:XX留言☆☆☆


现实中哪儿有楼主描述那样的人╮(╯▽╰)╭就算有我也不会走运碰上╮(╯▽╰)╭

№21☆☆☆从来幸运E于XX:XX:XX留言☆☆☆


这要是真的简直是现实中的汤姆苏

№22☆☆☆要是真的该有多好于XX:XX:XX留言☆☆☆


是真的!!我偷偷拍了张背影,虽然因为太激动手抖有些糊,不过你们看看就知道是真是假!!

[图片]

№23☆☆☆我是颜控我自豪于XX:XX:XX留言☆☆☆


卧槽…………

№24☆☆☆这腰我可以玩一年于XX:XX:XX留言☆☆☆


卧槽…………

№25☆☆☆腿prprprpr于XX:XX:XX留言☆☆☆


卧槽…………

№26☆☆☆背影就美哭正面不敢想于XX:XX:XX留言☆☆☆


卧槽…………

№27☆☆☆原来长发真的只有一撮于XX:XX:XX留言☆☆☆


卧槽…………

№27☆☆☆楼上你的重点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破队形!只是一张背影而已,谁知道他正面会不会奇丑无比╮(╯▽╰)╭

№28☆☆☆然而还是怒舔背影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的ID暴露了什么2333333

№29☆☆☆有点相信楼主了于XX:XX:XX留言☆☆☆


不管了!我决定相信楼主!!!

№30☆☆☆真的好美ˉ﹃ˉ于XX:XX:XX留言☆☆☆


我也!!楼主18L好像还没说完的样子,坐等!

№31☆☆☆楼主我信了于XX:XX:XX留言☆☆☆


坐等!

№32☆☆☆这楼我蹲了于XX:XX:XX留言☆☆☆


坐等!

№33☆☆☆这人我要了于XX:XX:XX留言☆☆☆


坐等!

№34☆☆☆刚翻完楼于XX:XX:XX留言☆☆☆


坐等!

№35☆☆☆33L你够如果绿了呢于XX:XX:XX留言☆☆☆


坐等!

№36☆☆☆闭嘴你以为你文学系夏侯啊于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相信,我继续说_(:з」∠)_

黄昏后楼主才帮教授整理完资料,如释重负地跟教授再见就要出办公室,刚出门呼吸了口新鲜空气感叹这个世界还是美好的_(:з」∠)_没办法教授实在是……冷冰冰的样子还难搞_(:з」∠)_啊跑题了……楼主刚深呼吸完,就听到旁边有人出声“学姐,Y教授忙完了吧?”那声音超级好听!有些软软的但不失男子的英气!不知道怎么说反正就是好听!

楼主偏头一看,居然是那个小帅哥!!!近距离看他更帅了嗷嗷嗷ˉ﹃ˉ而且……他居然还把右脸颊侧一小撮刘海挑染成了微微的蓝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更帅了ˉ﹃ˉ但是以他的造型楼主估计他很快就会被那个超严超凶人称归墟界督的教导主任请去喝茶……提前点蜡[蜡]

楼主很傻地愣在那里支支吾吾半天也没回答他,这时背后办公室的门突然开了,楼主吓了一跳回头一看果然是教授,只能再次告别离开……

离开的时候楼主听到背后他们两个居然在说话……小帅哥叫了一声“老大”,教授居然嗯了一声然后说了一句什么楼主没听清,只隐约听到“医学系”“小H”“回去”三个词……小H估计是教授在叫小帅哥的名字……

以上_(:з」∠)_

№37☆☆☆我是颜控我自豪于XX:XX:XX留言☆☆☆


这信息量……

№38☆☆☆不知从何吐槽起于XX:XX:XX留言☆☆☆


待我理一理……

№39☆☆☆糟糕脑容量突然不够于XX:XX:XX留言☆☆☆


医学系?一撮长发?深V?挑染?小H?这不是我的高中同学么……

№40☆☆☆眼罩不是为了装酷于XX:XX:XX留言☆☆☆


TBC


*开坑一时爽……填坑……

*迷之ID长度


评论(10)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